愿热忱如火,不熄不灭。

【二大】执念(17)

cp印飞星*东方纤云

(这一章是几年前看漫画更新时,最开始成形的脑洞,然后脑子一热才围绕开始写文:-D可喜可贺,我终于写到了)


正文


陡然间,异象突现。那温馨美好的画面似镜碎般块块剥落。入目所及处,是浓到化不开的黑暗。暗红色的无名业火升腾而起,在空气中发出噼啪的声响,将印飞星包围在中心。

印飞星迅速调动身体里的灵力,试图用水来扑灭这股诡异的大火,可却怎么也牵引不出一丝灵力。不多时,贴身的道服就被汗水沾湿。

眼见着火苗快窜到眼前了,印飞星还是毫无抵抗之法。明明是十万火急的时候,他却有种莫名的镇定,这场火,似乎曾经历过无数遍,并且——印飞星有预感,过不了多久这场火就会自动退下。

也许只是一瞬呼吸间的停顿,火势以可观的速度减弱,不久后消散于空中。

纯白的光慢慢照亮了世界,远远传来了打斗的声音。印飞星抽出配剑,他闻到了空气中飘来的血腥味。

等到天光大亮时,印飞星终于看清了远方的状况。“原来是这里……”印飞星喃喃道,紧握着佩剑的右手青筋凸起,似在昭告着他此时内心的暴怒。

真是,记忆深刻啊。

远处是一片樱花盛开的断崖,漫天粉樱随风而落,起舞在两位正在激斗的男子身边。那黑发男子一记横挑打落另一人手中佩剑,印飞星只觉得呼吸一滞,当急往前冲去,一声咆哮脱口而出:“住手!东方纤云!”

然终归是什么也来不及阻止。

印飞星只能眼睁睁看着,那个穿着魔装的另一个自己被狼狈地打倒在地,然后,被他那可敬的大师兄一剑贯穿胸口。

鲜/血从胸口喷涌而出,染红了男人紫色的衣襟,亦染红了他银白的长发,还有,那手持利剑之人的双手。

“住手啊!!!!!!”印飞星弓紧身体,痛苦地嘶吼着,左胸口传来阵阵尖锐的刺痛。

再睁眼时,他已是那躺在血泊中的三届魔尊之首。

好痛啊……

他能感受到,血液止不住往外流淌时的那份无助。

他能感受到,生命逐渐消逝,四肢渐渐麻木的那份绝望。

他能感受到,被信任之人辜负的那份痛苦与愤怒。

.

.

你为什么不相信我?

 .

 .

无助、绝望、痛苦、愤怒、不甘,还有深深的悲哀。

负面的情绪溢满了印飞星的内心,化为最尖锐的诅咒,他拼着最后一口气喊出口:

“东方纤云,若有来生,我定将你的一切剥夺殆尽!”

被诅咒之人只是睁着那双亮金色的眸,漠视印飞星的挣扎。

眼前开始逐渐的模糊,被脱离的意识想让印飞星坠入更深的黑暗,即将闭合的视线里他看见东方纤云的嘴在慢慢的张合。


你要说什么?


印飞星想强撑起自己的身体,离东方纤云再近些,他究竟说了什么,这是印飞星死前最后一个执念,也是今世支撑自己活下来的支柱之一。

“…借…”

一口血毫无征兆的吐出,,耳边出现了杂乱的噪音。

“来……”

该死,你倒是要说什么!印飞星感到这具身体即将崩坏。

“…见…”

彻底的黑暗席卷了这一方世界,东方纤云的身影从眼前消失。

.

.

.

“哈。”

“哈哈……哈哈…”

“痛苦吗?他毁了你的一切。”耳边有人嬉笑着在轻声说道,“那就……”

“杀了他!”


评论(2)
热度(57)

© 辛速 | Powered by LOFTER